杨洪涛会见马来西亚发林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林玉唐

2021-02-19 16:2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马来西亚发林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总会长林玉唐来德州市,洽谈深化合作事宜。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会见客人。

  杨洪涛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盟是德州最大的对外贸易合作伙伴,双方在产业合作、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方面关系密切。伴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正式签署,德州与东盟各国的合作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发林集团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与德州的合作交流力度,号召更多华人华侨参与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德州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良环境和最优质服务。

  林玉唐表示,德州作为山东省唯一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城市,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发林集团、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德州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进更多项目在德州落地结果,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