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德州云招聘 正月十一来选岗 德州市将举办节后首场网络招聘会

2021-02-20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荣涛)正月十一,德州市将举办“活力德州,职为等你”第二场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只需微信扫一扫“德州市云人才市场”小程序二维码,便可参加招聘求职,还可进一步“一对一”视频面试。活动从2月22日开始到2月28日结束,为期7天。截止目前共有239家企业报名参会,发布14852个就业岗位。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旨在利用春节后的求职招聘高峰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线上交流平台。春节前举办的第一阶段的活动,355家重点企业线上揽才,发布就业岗位20460个,吸引6万余人次求职者线上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273人,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常态化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是市人社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创新开展人才综合服务的新举措。据了解,2021年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工作将围绕人才引才、政策落实、服务保障三项重点任务开展。在人才引进方面坚持高层次、精准化、宽视野的原则,招揽各类人才来德州就业创业。在政策落实方面,聚焦人才政策“黄金30条”升级版落实,打造人才政策新高地。在服务保障方面拓展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事项内容,推进电子惠才卡使用,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 

  求职招聘咨询电话:0534-8212685   人才政策咨询电话:0534-8212687 

  德州市云人才市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