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唐人金街北口禁止左转 违反禁令标志将被抓拍

2021-02-23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亚磊)“这个路口肯定不能左转,这个地方是双实线,由东向西车流量这么大,很容易堵”2月23日,在德州市德城区唐人金街与三八路交叉口,电子抓拍设备已经安装并调试完毕,禁止左转的标志标牌十分显眼,据交警部门了解到,自3月1日起,将对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进行抓拍。 

  为努力改善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切实解决交通拥堵,保障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经实地调研,在该路口设置违法抓拍设备,对从唐人金街北口出来的左转向西驶入三八路的车辆进行抓拍,“三八路是城区东西方向的主要干道,早晚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如果在这个路口左转驶入三八路(向西行驶)很容易造成拥堵,也容易发生事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设施中队民警董晓刚表示,学生马上面临开学,安装该违法抓拍设备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同时也保障学生的上下学安全,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现场了解到,三八路九中门口向东,道路中央都是双实线,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单、双黄实线都属于禁止标线,行驶过程中压线、越线都属于违法行为。在早晚高峰时段,在该路段左转、掉头很容易造成拥堵。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违反禁令标志将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