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杯”德州诚信单位宣传片评选结果出炉

2021-03-04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林晓)3月4日,“青岛银行杯”德州诚信单位宣传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山东黑马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市广播电视台、青岛银行德州分行、山东星感觉影业有限公司、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的诚信宣传片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二等奖,德州润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青岛银行德州分行协办。初评委员会从全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报送的142部诚信事迹宣传片中初选了30部作品,并在新闻媒体平台进行了集中展播。整个活动搭建起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展现诚信行为、宣传诚信文化的平台,并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诚信品牌的影响力。 

  据评审委员会主任、德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高洪玉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较多,说明我市的企业家们逐渐认识到诚信在企业发展壮大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意在展现企业诚信行为,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引导企业家增强信用意识,做诚信守法的践行者和引领者。“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法治经济,而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是现代经济活动的重要意识规范,也是信用经济、法治经济的重要要求。企业家是否诚信守法至关重要,深刻影响着经济运行和社会风气。”高洪玉说,“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的那样,企业家要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带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 

  活动协作方、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行长孙晓斌表示,多年来,青岛银行德州分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尤其在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实体经济转型上做出了大量工作,为德州金融注入了新的活力。青岛银行德州分行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全市企业一同积极提升商业信誉、树立品牌形象和增强市场竞争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银行杯”德州诚信单位宣传片获奖名单 

  一等奖5个 : 

  山东黑马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市广播电视台 

  青岛银行德州分行 

  山东星感觉影业有限公司 

  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二等奖10个: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市国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 

  山东德兴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若恒置业有限公司 

  山东舜行置业有限公司 

  德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黑马农副产品批发市场 

  临邑旭源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德州董子文化街 

  三等奖15个: 

  德州润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德州市神州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德州大运河古玩城 

  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 

  齐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丰达汽车内饰有限公司 

  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 

  夏津县财金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金光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联合医院 

  山东新街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德州圣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乐陵市人民医院 

  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州市宝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