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 德州市实验小学举办宣誓签名仪式

2021-03-04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3月4日下午,德州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教学楼前,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活动启动宣誓签名仪式,仪式上,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倡导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要求每位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敬师长、在社会谦恭待人。

 

 

  学校在教学楼大厅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并建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小组,各个班级都以开展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手抄报大赛、演讲比赛、做好人好事等系列教育活动等方式,把“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让雷锋精神之花永远在校园盛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