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眼镜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服务宣传活动

2021-03-16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践行企业宗旨、倡导诚信经营,3月15日,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英翔·橙志愿服务团在德州市城市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以“诚信经营  优势服务  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消费咨询台、商品体验台、服务投诉台等,针对各种眼镜产品、视力健康辅助品、售后服务等常见疑问,发放了英翔视力健康表、眼镜消费与维权等有关方面的宣传资料,同时向居民讲解如何鉴定商品质量、如何自测视力、如何选购商品、遇到商品质量问题应该怎样维权等相关知识,通过公益服务及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州城居民对眼镜行业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与英翔眼镜公司共同推广和维护诚实守信的行业消费和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