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爱国卫生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1-03-16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15日,德州市爱国卫生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德州市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范宇新出席。

 

 

  德州市爱卫会确定即日起至6月底在全市开启爱国卫生攻坚行动,会上,德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爱卫会副主任常树风宣读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任务分工、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全市爱国卫生攻坚行动将围绕7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即集中开展城市(县城)环境卫生治理,集中开展村镇人居环境整治,集中开展城乡居民家居环境卫生清理,集中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五小”行业卫生整洁行动,集中开展校园健康行为促进行动,个人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小手拉大手”活动推进。

   

  德州市教体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等5个市直部门和德城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就工作实际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并将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的召开旨在将德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推进,结合全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域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广泛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共享干净文明的城乡人居环境,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为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