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最新人事任免!李佳芮任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21-03-16 11:5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3月16日,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免去:任运通同志的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张磊同志的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郑波同志的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李佳芮同志为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任命:陈建军同志为德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相才同志为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黄勇同志为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同志为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王慧同志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受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委托,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通过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宪法宣誓仪式在本次常委会议上举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