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空气惠民行 千万补贴惠德州”德州健康消费惠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1-03-19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宪军 夏续杰)为助推德州经济发展,促进州城市场繁荣,3月19日,由德百集团与海尔集团联合举办的以“健康空气惠民行,千万补贴惠德州”为主题的大型消费惠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澳德乐举行。 

德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桂爱致辞

  德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桂爱在讲话中说到,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海尔集团与德百集团再一次携手合作,联合举办“健康空气惠民行,千万补贴惠德州”大型消费惠民公益活动,这既是积极践行“共建德州、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担当之举,更是积极贯彻德州市政府报告提出的“多做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的切实行动!希望德百集团与海尔集团能够以此次惠民公益活动为契机,强强联合、把握机遇,真正实现“让市民动起来、让消费火起来,让社会暖起来”的活动初心,为提振消费经济、增强市场活力、繁荣商贸流通、办好民生实事增光添彩,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助力赋能! 

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致辞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致辞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致辞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表示,多年来,德百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经商、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千方百计用好的商品、好的服务、好的价格、好的环境、好的政策来答谢家乡,回报社会。如今,德百与海尔集团再次联手举办惠民公益活动,就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真诚奉献爱心、答谢家乡人民的具体行动。我们与海尔集团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选购到最健康,最物超所值的家电产品,满足州城人民群众对美好消费、美好生活的需求。 

   

向全市80名劳模代表赠送健康礼品(海尔空调每人一套)

向全市困难职工捐赠生活物资(油、米)

德百&海尔攻坚能手领取认筹目标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首站惠民活动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澳德乐家电海尔全系列产品展

明星蒋梦婕现场助阵

  此次活动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围绕“公益捐赠”、“专项补贴”、“普惠全民”三大定位,开展的大型消费惠民公益活动。同时联合新华网、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等中央、省、市级媒体在全国范围内宣传德州文化、推广德州企业、讲好德州故事。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推动德州消费经济蓬勃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加码”群众幸福,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助力赋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