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举办会员集中培训活动

2021-03-24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帮助会员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持续稳定发展,整合各类资源,建立多种发展渠道,增强企业发展后劲,3月22日,由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主办的《裂变式盈利》终端沙龙在德州举行,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负责人麻然华,刘阿平,孙路及会员单位近百人参加培训。

  会议上,儒商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向在场会员企业详细讲解了此次会议举行的意义和影响,对搞好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邀请上海泉邦集团联合创始人、《裂变式盈利》金牌讲师杨雨辰老师,就常态化防疫形势下各行各业如何发展,帮助困难企业在逆境中生存,实现业绩稳步提升,为在场的企业家们讲述和分享一套有效的、可落地的裂变式盈利方案和机制,促使企业在后疫情时代,要打破旧的思维模式,整合资源,捆绑资源,融人、融店、融客户、融员工、融现金流,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与客户成为利益共同体,同时起到锁定和裂变的效应,打开免费的拓客渠道,实现共赢。

  《裂变式盈利》就是让企业在原有产品和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当下的市场环境,嫁接一套新的商业模式和系统,转变经营思维,改变经营方式。以裂变的形式创造更多的盈利,最终实现企业的人才裂变、渠道裂变、时间裂变,效益裂变。

  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培训了解了企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办法,对新形势下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有了新的了解,为探索融入未来行业新格局提供了更多可能,对今后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办法更多了,劲头更大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