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眼镜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作示范争先锋主题活动

2021-03-31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英翔眼镜积极响应德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号召,于3月29日,由英翔党支部牵头,组织集团管理层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作示范争先锋”的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对一座城市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评价。要打造更加美丽的城市环境,让环境更宜人、群众更舒心,离不开每一个人文明行为的践行,英翔眼镜党支部积极践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收到《关于组织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集团干部,号召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党员带头,狠抓落实,在履职尽责、文明创建和经营活动等方面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