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申请加入会员单位集体考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04-02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了解沟通和互动交流,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成长,充分发挥研究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研究会的服务水平。3月31日至4月1日,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申请加入会员单位集体考察座谈会分别在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德州振华建安集团召开,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主任刘阿平,秘书长孙路及山东省儒商研究会部分会员代表和申请入会企业家参加。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主任刘阿平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秘书长孙路

  会议首站来到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德州天元集团总经理杨海波的陪同下,麻然华一行对集团荣誉室和企业文化进行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天元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等,当看到天元集团在行业的各项荣誉时麻然华等对此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认可。

   

   

  在天元集团举行的座谈会上,新入会三家企业分别做了企业情况介绍,随后大家对此次参观和对三家入会企业的认知抒发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加入儒商研究会这个平台可以对提升自身企业的整体能力素质有不同的启发和思考,通过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可以让会员企业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各取所长、相互学习,缓解企业面临转型升级时的发展压力,共同发展进步。

   

  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德州宅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

  第二站麻然华一行来到德州振华建安集团召开了申请加入会员单位集体考察座谈会,会上,十一家申请入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自报家门,将自己企业的优势发展前景以及经营状况一一作出介绍,并表达出加入儒商研究会的热切希望,大家一直认为加入儒商研究会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能尽早办妥入会的相关手续,同时也希望山东儒商研究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平台运作,提高自身的影响力,从而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德州老边饺子

   

  山东聚辰电缆有限公司

  活动最后,刘阿平宣布了对各个入会企业的考察评议结果,麻然华作总结发言,山东儒商研究会一直秉持着弘扬儒商文化,促进企业家队伍的健康成长的发展目的,考察入会企业是加强研究会队伍建设重要环节,也是会员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会员企业应不断从好的企业中吸取和采纳有利于自身企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优势互补,为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