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1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严格德州联络处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4月10日,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德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研究会扎实有效地开展此项工作。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秘书长孙路及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在家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主持,党员代表领读了德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将学习教育真正渗透进会员企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主持

党员代表领读德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麻然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铭记历史,在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为德州新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