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农食品集团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赴德州环球酿造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2021-04-17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16日,首农食品集团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忠一行来到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围绕环球酿造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德州市德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宇,德城区科技局局长王垒,德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龙,农工党德城区支部主委毕建梅,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陪同。 

  周忠一行在孟宇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在参观中详细介绍了环球醋和酱油的酿造工艺,以及运营模式。据了解,环球酿造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在环球第一直营店采用前店后厂模式,让州城人民近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中,周忠一行分别品尝不同种类的环球醋及甜面酱,并了解了环球酿造是如何多年来坚守古法工艺,以及无添加的生产工艺流程,众人纷纷也对环球产品连连称赞。周忠认为环球酿造的创新发展思路以及很多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他讲到,像环球酿造这种“打酱油”的方式,就像原来的老味道,把酿造工艺直接展示给人们的方式,让人们吃起来更加的放心,像环球这样的企业既要守住初心,更要提高品牌,把好的产品让更多人熟知。 

首农食品集团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忠

  德州市德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宇提出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健康,药食同源,食品品质是最重要的,环球作为食品行业的老字号,对食品安全和食品品质做的很好,尤其是在传承创新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透明车间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吃的更加放心,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全全食用,这种方式很值得去推荐。 

德州市德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宇

  活动最后,周忠和李洪昌表示,今后双方将围绕相关领域增加沟通开展深入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共同推进中国食品行业品牌发展。 

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