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杯”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2021-05-12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充分展示英翔集团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11日,由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协办的“凝心聚力共谱华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歌咏比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体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矢志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实现视光产业新发展迸发活力。

  经过各区域精英的精心筹备和选拔,最终有19名老师脱颖而出,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深情的歌声,回顾过往光辉历程,从儿时的快乐追忆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响了新时代努力奋进、不负韶华的心声,经过此次活动,英翔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