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眼镜孙永刚参加德州市德城区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1-05-15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为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进一步营造广大职工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德州市总工会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德州”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5月13日,英翔眼镜车间主任孙永刚作为劳模工匠宣讲报告团成员分别参加了广川街道、新华街道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永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和先进事迹,讲述了自己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不畏艰难、持之以恒的感人故事。他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勤勉苦干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区总工会领导总结强调,各位劳模讲述的他们在企业各条战线上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为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将劳模精神内化为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