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林颐享国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意象作品画展

2021-05-18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实习记者 黄文鑫)5月16日,德州市宝林颐享国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意象作品画展。宝林房地产开发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民,德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傅峰远,德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千山等出席。

  

  本次“文化迎盛夏 墨韵助健康”活动由李状状发起,场内展出画作均出自李状状极具个人风采的画作,其画面里超越凡俗的美学意境不禁让人沉醉其中细细品味,李状状也借以手中的画笔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状状(原名 李状)山东夏津人、中国意象派专业画家、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百杰画家,香港书画研究院艺术顾问、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北京石齐画院特聘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二零一五年、二零一六年荣誉入选网络最受欢迎的十大书画候选人,作品被业界人士公认为,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意象画家,其画作连续两次被中国邮政制作成邮票全国发行及珍藏,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七年又连续受邀赴法国、韩国、台湾、香港举办画展并获奖,作品意象独特,装饰美韵,形式新意,高古典雅,民族性强,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好评与喜爱并被国际友人永久珍藏。

  

  李状状的画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举办这次画展,他拿出来了自己不同艺术和不同语言表现形式的作品,内涵意境所在,让人容易陷入沉思,浮想联翩的意境之中。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无不浸润着作者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和对幸福未来的向往,无不述说着作者对祖国的深切情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