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举办“庆百年建党、踏崭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2021-05-18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近日,德州中行在德州市减河湿地公园举办“庆百年建党、踏崭新征程”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支队伍,来自市行领导班子、城区支行及市行部门的200余人参加。

  在健步行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齐头并进,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沿途设置了抽奖环节,分为ABCD四个奖项,参赛队员凭借抽到的奖项种类领取不同奖品,为整个比赛增添了乐趣。

  期间,活动还增设了团体拔河比赛和个人跳绳比赛,这些项目结合了体育、健身和竞争,讲究团队配合,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友谊和团队共赢。

  

  本次健步行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员工充分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展示了德州中行员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在建设美好德州中行的道路上,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走出美好未来,走向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