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读书声 孜孜勤学影——德州市陵城区祥龙高级中学开展“晨读模式”活动

2021-06-11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路平 王新春最动听的校园声音,是朗朗的读书声;最美的校园风景,莫过于孜孜勤学的身影。在德州市陵城区祥龙高级中学,一阵阵洪亮的诵读声,唤醒了清晨宁静的校园,一种蓬勃向上的校园气息扑面而来。

  为响应教育部对中学生阅读能力的要求,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即将到来的“合格考”成绩,祥龙高级中学倡导以晨读为载体,开启了朗朗读书声的“晨读模式”。

  晨读活动的开展,不仅唤醒了同学们慵懒的身体,更为美丽的校园添加了浓郁的书香气息。

  这种晨读模式活动的开展,既保证了孩子按时起床的时间,又利用碎片化时间对知识进行了积累,孩子现在读书更自觉更主动了。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因为深知温暖的被窝会掩埋茂盛的青春,要把握好每一个早晨,感受清晨的新鲜和能量。晨读让祥龙的校园激荡着青春气息,学子们用阵阵读书声开启新一天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