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看经开”走进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

2021-06-16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颜喆)区域发展离不开企业带动,良好的营商环境必将激发企业的活力、发展力、竞争力,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越来越多的高新企业选择在这里扎根,从创新发展到自主研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引擎正发出隆隆轰鸣。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大陆架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选,实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品牌零的突破,总数居全市第五位。

  自2020年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质量强区战略部署,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坚持市场导向,致力于质量提升,以企业为主体,不断加强品牌培育力度,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企业座谈、帮扶企业申报等措施积极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此次经开区3家企业入选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榜单,对经开区推进质量强区及品牌高端化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一行来到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敲开高端品牌“大门”了解品牌发展路径,为德州品牌发展提供“样本”。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前身为山东省德州制药厂,始建于197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

  “以德制药,药济民生”是德药制药的经营理念,以质量谋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营销图前程。公司坚持走专、精、特、新型企业发展之路。2012年,德药制药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城区内工业企业要逐步“退城入园”计划,从开发区拿到200亩土地,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制药企业。

  立足新起点,德药制药更是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上下足功夫,科技是品牌发展的基础和后盾,德药制药历来非常注重发展科技和品牌建设的协调关系,公司“德药制药”口碑已植根于广大的患者心中,公司目前是国家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产业化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博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口服药物渗透泵制剂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工程实验室等科技平台、山东省缓控释制剂生产在线质量检测研究工程实验室等科技研发平台。

  多年来德药制药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用更好的产品满足患者和市场的需求,也赢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其中家喻户晓的“得高宁”硝苯地平缓释片(高血压一线治疗药物),既是山东省著名商标,又是山东省名牌产品商标。

  德药制药坚持“善待社会、善待员工、善待股东”三个善待,提高企业运行质量,履行社会责任,被推选为德州市医药产业联盟盟主企业,被列入德州市重点发展护航企业之一。公司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德州市纳税先进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和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李成文表示企业将以此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为契机,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品牌建设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宣传、壮大发展企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