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厦奖”专家组实地考察评审 东海集团四项目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

2021-06-18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6月16日,全国“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原党委书记、顾问总建筑师刘燕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发展部主任、全国“广厦奖”评选办公室主任孙梅石等一行5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东海集团国风上院、贵和府、禹城万和城和齐河清河园南园4个项目申报“广厦奖”开展实地考察和现场评审。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井坤、行业部主任高健、东海开发集团品质管理中心总监陈春考陪同。

  16日上午,专家评审组一行在项目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引导下到东海国风上院项目现场查看。专家评审组察看地库建设情况;进入楼栋查看房屋的施工工艺及门窗用材;围绕小区的景观动线查看园林绿化、公共设施及环保措施;查看样板间,通过在小区各项设备设施的实地查看了解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项目的应用。

  国风上院评审现场

  贵和府评审现场

  齐河清河园南园评审现场

  禹城万和城评审现场

  下午,专家评审组在东海大厦17楼听取申报项目的整体情况汇报。通过汇报交流、标准评分、汇总点评、评审反馈等方式,从项目住宅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和耐久性能等方面进行评审,专家评审组均严格按照“广厦奖”评审标准,提出建议并进行点评。

  最后,专家评审组宣布:国风上院、贵和府、禹城万和城和齐河清河园南园4个项目均符合“广厦奖”标准,同意为“广厦奖”候选项目,并希望东海集团严格按照“广厦奖”标准进行建设。

  陈春考表示,感谢专家组对评审项目的肯定,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改正。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广厦奖”标准和专家组意见进行建设,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