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文化入“活力”德州市太极拳非遗文化讲坛在兴河湾开讲

2021-06-19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马莉)6月19日上午,“德州市太极拳非遗文化讲坛”暨传统太极拳的传承讲座在兴河湾燕归活力嘉源举办。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王雷老师,系统的回顾了太极拳传承过程中各个流派的产生,以及现状。根据王雷老师39年追求太极拳之路,分享了去除门户之见,固本溯源,追求最佳,缩小差距,最大限度的让太极拳服务于社会康养事业。阐述了太极拳必须言传身教,注重武德。通过身边的武术太极拳人和事的历史故事,使弟子们明白了太极拳是每个人终生伴侣,是全民健身的最佳选择。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小架导师陈全意老师专门发来视频祝贺,德州市太极拳非遗文化讲坛圆满成功,并对王雷老师在太极拳传播中的贡献表示称赞和鼓励。

  燕归活力嘉源项目由联兴建设集团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山东燕归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

  活力嘉源是德州医养结合、产权式、居家式、智能适老化健康养生项目。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2.7万平,规划为地下一层,地上21层,东侧附属楼(老年大学)公寓2000平。公寓共计400余个房间。公寓整体规划为封闭式园区,老人不出园区能享受到各项服务,包括饮食,购物,娱乐,休闲放松(温泉、快乐农场),老年大学,医疗等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