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锦绣川社区党员活动日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2021-06-23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6月23日,德州市德城区广川街道锦绣川社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 重温入党初心”党员活动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回望过去的奋斗路,展望前方的奋进路,全面提高基层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活动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初心,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并集体缴纳六月份党费。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社区领导干部带领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读了《弘扬“红船精神”矢志开拓进取》,《讲党史担使命-学习伟大遵义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通过讲党课的方式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动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锦绣川社区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活动最后,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为全体党员提供眼镜清洗及眼部护理等眼健康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