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2021-07-13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张兴宇)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13日,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德州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七人民医院、德州口腔医院、市疾控中心、市120指挥中心组织人员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120指挥中心为福利中心护理员进行培训,讲解医疗急救知识。

  

  德州市卫健委干部保健与老年健康科长董月菊说:“我们以老年宣传周为契机,通过线上加线下的形式,组织各县市区及医疗机构,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活动,积极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推动友善医疗机构创建,营造有利于老年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卫健力量。”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全面推进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按照国家、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在全市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中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