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实干兴企|德州市振华建安集团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19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文丽)为全面总结2021上半年度工作,做好下半年度工作部署与安排。7月18日,德州市振华建安集团在五楼群英堂召开了2021半年度总结会议。振华建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廷宝,副总裁王玉山、集团全体管理人员、建安各分公司、项目部及安装队负责人、电力安装队长、大学生约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王玉山主持。

  会上,各经营单位、中心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公司、项目部代表,新入职员工及大学生代表分别汇报半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宣贯了《星级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关于成立失信涉诉经营单位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通知》、《担当、负责、实干楷模》评选实施方案。

振华建安集团副总裁王玉山

各经营单位、各中心负责人述职

部门负责人代表述职

分公司、项目部代表述职

新入职员工及大学生代表发言

  振华建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廷宝作题为《守正创新 实干兴企 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工作报告,上半年,集团一班人以“智数引领、创新未来”为工作主题,践行“聚焦主营业务,做精做专做强;深耕区域市场,建立战略合作同盟”发展战略,在信息化培训、实战方面加大投入,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加大力度,在品牌建设、标准化打造方面加大举措,在诚信经营、技术攻关、风险防控等方面采取诸多措施,各项产业蓬勃发展,展现出了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有效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源泉。

  张廷宝指出,下半年,集团将紧紧围绕工作主题和发展战略,坚持以开拓市场为主线,以强化安全管控为抓手,以提高经营效益为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深化经营,完善内部体制机制,优化管理布局,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结合形势发展变化与工作重点,下半年在以下几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坚持经营龙头地位不动摇,全面布局“全员经营”。强化区域市场经营能力,发挥资质优势,强强联合,拓展外埠市场,抢抓重点项目、重点资源,发挥群狼战术,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合力攻坚能力。二是狠抓内部经营管理,化解风险,提质增效。加强合同评审,提高防范经营风险能力;加快信息化落地实施,助推管理升级;打造样板工程、以标准化管理为依托、提升振华品牌。强化行政监察及绩效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全力赋能经营工作。以提高政治“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推动党建强企促进发展;以组织管控优化、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口,打造一支复合型经营人才梯队;以规范和优化流程为抓手,提高经营工作决策和审批效率。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集团全体员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经营,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拼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