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德州小记者内蒙古亲子研学团在草原深处体验最传统的蒙古风情

2021-07-23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体验民族风情,感受文化魅力。7月22日,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鲁网德州小记者内蒙古亲子研学团在吉穆斯泰景区迎来了新一天的旅程。

  射箭可以说是每个内蒙古人的必修课,大家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了游牧民族射箭的乐趣,并进行了闯关计时、拔河、团队举绳许多有趣的比赛,在比赛中大家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中午休息过后,景区工作人员带领着小记者亲子团进入景观区,大家观赏了各样的景点,在工作人员的讲解陪伴下穿过了灯光绚丽的神风洞,了解了草原英雄事迹,并坐上一览草原风光的缆车,登顶来到敖包,将祈福的哈达系在敖包上,虔诚的许愿。经过一天的行程小记者们体验了草原文化,纷纷表示对明天行程的期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