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人间有爱 同舟共济驰援一线

2021-07-23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近日河南郑州暴雨持续不断,救灾现场始终牵动社会各界关注。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山东卓健医疗科技付祥朋董事长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灾区,以尽自己绵薄之力助力灾区救援。最后通过山西点爱基金会确定河南郑州荥阳市民政局和郑州中牟县社会服务中心两家援助单位,为两个灾区共捐赠消毒物资400件,价值三万余元。

  

  作为一家消毒科技公司负责人的付祥朋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已累计为社会各界捐赠价值200余万元的消毒物资。这次河南遭受灾情后,他又第一时间站出来为灾区捐赠。公司主要生产各类消毒用品,急群众之所急,黄金时间刻不容缓,所以动员公司相关部门和人员,第一时间组织生产,并安排专车送往灾区,为灾情防疫做出企业应有的表率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悉,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3516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卫生、消毒制品的高端企业。公司拥有GMP十万级生产车间1000平,生产线24条,年产值可达10000万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