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消博士驰援河南灾区

2021-07-23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河南连日来罕见的暴雨侵袭,牵动着无数同胞的心,省内多个地市汛情告急,个别区域道路积水,交通不畅,救援单位和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物资紧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灾情,积极支援抗汛救灾工作。7月23日,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灾区价值50万元的消杀物资准备就绪,三辆货车整装待发,火速驰援河南。

  消杀工作是救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媛媛表示,在得知河南很多城市受灾严重后,消博士公司第一时间与河南受灾城市的慈善总会、红十会、卫健部门对接,了解实时动态,进行对口支援。作为一个消毒企业,在灾情面前更应该具备一个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公司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优势,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捐赠的消毒物资包含用于公共场所、街道、社区、交通工具、手、皮肤、水源等进行消毒的各类高端消毒产品,除此,就在上月6月30日消博士公司还为广州市荔湾区捐赠了一批消毒产品,后续消博士公司还会陆续为其它受灾地区进行捐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