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沉淀 不负众望|宝林·大东关西区新品加推

2021-07-30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一座城市的骄傲,匠心诠释时代的辉煌。一所精致的居所,更添生活的精彩。历经数十载的匠心沉淀,承载一座城的瞩目期盼。

  宝林集团,德州龙头企业,27年辉煌历程,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文化传媒、大健康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宝林地产始终以“构建美好生活,营造理想家园”为宗旨,先后被评为德州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市精神文明单位、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纳税先进单位、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单位等。

  

  宝林·大东关城市中心全新巨作,精研品质,对每一细节高标准严要求,从品牌到品质,丝毫不妥协,每一个角落都展现出对人本生活升级的考量。让温馨与品质停驻家中,匹配高端生活的尺度与态度。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项目坐拥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醇熟配套,放眼全城,城芯顶配生活,咫尺之遥,畅享美好生活。

  

  鼎立繁华,得天独厚。宝林·大东关,居于德州老城核心,不可复制的优势地段。近在咫尺的商业服务配套,让温馨生活更上一层。丰富的教育资源,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宝林地产肩负时代使命,在“大东关”这片热土之上,为德州老城奉献了一座典藏书香学府。

  

  大东关的成功离不开州城人民的支持,未来西区的呈现无论在建筑风格、景观设计、施工工艺、用材用料、智能化系统等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宝林集团还将一如既往的提高集团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业主,回馈社会。

 

  大东关颐景园营销中心,现已升级开放,西区高品质房源盛大面世,此前所有对大东关的期待必将不负众望,惊艳而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