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2021-07-30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3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管区、社区书记、机关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俊强通报了当前街道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接下来需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宣传动员,以各居民楼、各单元为单位进行宣传动员,多维度、多形式地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宣传工作,提升居民接种积极性,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发动工作。

  街道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疫苗接种工作进入常态化,只有接种率达到安全标准,才能有效筑起免疫屏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氛围,一对一解答,消除未接种人群的顾虑;三是要提高发动效率,调动居民积极性,尽早完成接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