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捐款伸援手 英翔眼镜收到感谢状获赞誉

2021-08-17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实习记者 王雯艺)8月17日,德州市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队杨队长带队来到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将感谢状送至英翔眼镜负责人手中,对爱心企业在抗洪救灾中过程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灾情牵动了全国各地人民的心,7月21日,德州市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队迅速行动紧急驰援河南,展开救援行动,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通过德州市红十字会向蓝天救援队捐款10000元,为前方抢险救灾的勇士提供了有力地后勤保障,协助德州蓝天救援队顺利地完成任务。

  蓝天应急救援队杨队长表示,非常感谢贵公司的捐赠为他们的救助工作带来了希望,也展现了贵公司在他方有难时的大义精神,此次来到英翔眼镜也是为了当面感谢公司对于郑州救灾工作的鼓励和支持。

  “在灾情之际,我们应该在能力范围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非常感谢德州蓝天应急救援队对这次郑州灾情救助的帮助,愿意一同携手去帮助郑州人民解决问题,在未来企业也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副总经理张鹏讲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