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德州市发布致全市医师的慰问信

2021-08-19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8月19日是第四届中国医师节,节日当天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全体医师发出一封慰问信。全文如下:

  全市广大医师:

  值此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全体医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全市广大医师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心倾力付出,在医疗救治、卫生防疫、预防保健、健康扶贫、援渝援疆等工作中奉献爱心、挥洒汗水,诠释忠诚、书写担当,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广大医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临危不惧、迎难而上,护佑人民身体健康,充分展现了德州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意志品质。

  医师是全民健康的守护者,是建设健康德州的主力军。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须臾不可松懈。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广大医师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高标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健康德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医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德州市委

                                                       德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9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