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开展“回首建党百年路,存保护航新征程”活动

2021-09-03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田雨)近期,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组织员工开展“回首建党百年路,存保护航新征程”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该行坚持银企联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对保险制度的认知度。

  8月26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财务管理部相关人员赴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该行讲解员现场积极与企业员工交流互动,详细讲解了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对企业员工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作答,帮助员工深入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保险人的权益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存款有保障”的安全预期。

  在企业党建活动室,双方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存保为民”理念,将存保宣传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运用到存保宣传工作中,让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将存款保险知识送到人民群众身边,为人民群众的利益保驾护航。该行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促进银企之间合作共赢,共同为德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不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