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德州小记者福利第二波来袭!快来看看有哪些......

2021-09-04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鲁网德州小记者证是小记者身份的标识,也是打通课堂内外的隔膜,助力孩子全方位多元化成长的“通行证”,别小看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证件,它可是个“万能小王牌”。吃喝玩乐购打折优惠全靠它,如果你还不知道手里这个证件的含金量,那就继续往下看。9月3日,鲁网德州小记者第二批生活乐园进行陆续颁牌,鲁网德州小记者及家长可持小记者证享受生活乐园的专属优惠福利。

  最好的课堂在生活中,鲁网德州小记者生活乐园目前涵盖吃喝玩乐等多种项目,鲁网德州小记者将不定期走进生活乐园组织活动,提升小记者社会实践能力,真正的为小记者提供便利。

  作为鲁网德州的小记者,不仅能学到写作、摄影、主持、新闻采访等知识培训班,还可享受生活乐园等为小记者提供的各种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提升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合作能力与写作能力。目前,鲁网德州小记者生活乐园仍在招募中,有意向的商户可通过拨打电话:0534-2552110,与我们联系。

  鲁网德州小记者生活乐园第二批入驻商家:

  邻家超市凭小记者证可享受进店消费9.5折优惠(所有店通用)。

  华屹喜多香凭小记者证可享受进店消费除酒水外,所有菜品9.5折优惠(五店通用)。

  佳康快餐凭小记者证可享受进店消费9.5折优惠,免费喝粥。

  孝品老味扒鸡店凭小记者证可享受进店消费有赠品。

  德州几何鸭食品有限公司凭小记者证可享受进店消费8.5折优惠。

  久馋美蛙鱼头凭小记者证可享受进店消费除酒水外8.5折优惠(所有店通用)。

  德州雅致口腔有限公司凭小记者证可享受8.8折优惠。

  糖小茉亲子绘本空间凭小记者证可享受借阅及各项活动8折优惠。

  他她小镇凭小记者证可享受进店消费8.5折优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