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开展“质量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9-16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颜喆)2021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今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月的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区 共享美好生活”。为提升学生质量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远离事故伤害,9月1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围绕质量月主题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质量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中,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通过展板宣传、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生动形式,与学生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互动,为学生们讲解乘坐电梯安全常识,以及食品安全、餐饮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这种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通过开展质量进校园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到传播质量文化、宣传质量知识、强化质量意识的目的,营造了校园质量氛围,让广大师生对质量安全的关注度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进一步增强。接下来,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还将陆续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等一系列质量月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质量安全氛围,持续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