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 协同创新】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成立,山东消博士公司助力校企创新协作新平台

2021-09-26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亮)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融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9月22日下午,德州学院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和半导体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伊连云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京诚,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晓东,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山,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刘宝胜,山东省材料学会秘书长、教授孙永兴,山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季明等领导及27家企事业单位领导、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并对理事会成立致以祝贺。

  

  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强当选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并作代表发言。

  

  王金强表示,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推动化学化工领域产学研协同创新,走向常态、规范、高端的良好平台。希望各方通过这个平台和纽带不断加强合作,注重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层次融合,实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加紧密的融合,促进共同事业发展。

  

  山东消博士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消毒制品生产商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技术领先作为首要战略规划,积极与高校合作,搭建产学研融合发展平台,促进人才、技术在高校和企业间双向流动,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实现校企共赢。

  

  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山东消博士公司作为“德州学院博士工作站”设站企业,必将充分发挥理事单位的积极作用,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理事会工作的体制机制,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和理事单位的和合共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