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武装部组织城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普通民兵连干部参观费朝奇军事题材个人收藏展

2021-09-26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9月26日,费朝奇军事题材个人收藏展在德州市会展中心迎来首场展览,德州市德城区武装部组织德州市城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普通民兵连干部共100余人进行参观,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的国防观念,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本次展览展出的54幅作品是费朝奇先生多年收藏的珍贵作品,包括书画作品24幅、丝织品30幅,集中反映了人民军队自创建以来不同时代的风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展现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和“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的深厚情怀。

  基层干部们认真观看了主题展览,对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历的艰苦而又伟大的奋斗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领悟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通过参观学习,基层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忧患危机意识,提高了爱国主义觉悟。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使大家接受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共和国江山来之不易,接下来更应当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好职责使命,宣传好党的政策方针,把这种革命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为建设和谐幸福新德州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