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才艺少年!环球好声音——鲁网德州小记者团才艺大赛火热报名中!

2021-09-27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了促进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值此10月1日国庆节到来之际,鲁网德州携手环球酿造隆重推出环球好声音——鲁网德州小记者团才艺大赛。作为德州具有影响力的少儿活动组织之一,鲁网德州小记者团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高频率组织实践活动、培训等,深受各级领导及广大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力争为德州少年儿童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在10月1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用孩子们的歌声和舞蹈为祖国生日献上特别的礼物,同时也给广大州城百姓奉献更加精美的文化饕餮盛宴。

  “环球好声音”少儿才艺大赛通过鲁网小记者团,了解环球酿造传统酿造工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倾力打造“环球好声音”少儿才艺大赛,让爱国种子扎根于少年儿童心间,用展示才艺的方式为祖国献礼,营造良好的社会文艺导向。

  年龄范围:

  德州7—16岁具有才艺的中小学生,均可参加节目海选。

  活动日程安排:

  活动共分为三场比赛

  2021年10月1日 上午8:30开始海选

  2021年10月2日 上午8:30进行复赛

  2021年10月3日 上午8:30最后决赛

  海选内容:

  参赛节目类型分为声乐类:包括独唱、合唱等;乐器类包括独奏、齐奏、合奏等;舞蹈类包括独舞、双人舞、群舞、歌伴舞等;语言类包括朗诵、相声、小品等;戏曲类包括京剧、吕剧、豫剧、黄梅戏等;其它则有武术表演、艺术体操、模特表演等。

  活动奖品:

  才艺大赛晋级规则为海选——复赛——决赛——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杯+价值3000元的天文望远镜一套),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杯+价值1800元的智能机器人一台),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价值千元的智能机器人一台),优秀奖10名(荣誉证书+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凡报名参与者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快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