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美味敬老” 德州市环球酿造园区欢声笑语庆重阳

2021-10-15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的、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德州厚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德州佳居物业、前瞻老年俱乐部组织40余名成员,前往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情满重阳、美味敬老”游园活动。

   

  环球酿造作为德州人记忆中的味道,有着传承三百七十余年酿造工艺,多年来环球酿造始终坚守着传统工艺,在环球酿造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瞻老年俱乐部成员们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

  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前瞻老年俱乐部成员们进一步了解环球酿造厂的历史、美味酱油醋的酿造过程,在场俱乐部的成员纷纷表示,吃了这么多年的环球酿造酱油醋,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整个生产工艺,感受颇深。“在这里,感受到的不仅是一种浓厚的工艺传承,更是环球酿造多年以来坚持的“良心调料”的初心。”一名俱乐部成员感慨道。

  本次重阳节活动,充分利用“重阳敬老”的节日主题,召集老年俱乐部成员参观游园,另外鉴于老年俱乐部本身(歌舞团/演出团/模特团)等特点,前来参与活动的俱乐部成员自发的在园内进行歌舞表演,载歌载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中,大家还利用环球酿造六一食堂现场手工包水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调馅的、有和面的、有包饺子的,不一会一盘盘大小匀称、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台面,整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据了解,前瞻老年俱乐部是德州佳居物业于2018年12月29日成立的,初衷是针对佳居物业项目小区老年人越来越多的情况,给他们建一个老有所乐的平台,随着红色物业创建活动的开展,俱乐部将红色文化注入其中,加大志愿活动频率,带动了德城新华、广川、天衢等6个街道办事处的积极参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加入,目前已发展到28个团队近4000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