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定位精华班”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组织开展企业家管理培训交流活动

2021-10-16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加强会员企业管理能力,补强企业发展“短板”,2021年10月13日,由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联合德州市恩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战略定位精华班》企业家管理培训交流活动在德州凤冠假日酒店顺利举办。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又邀请德州市工商联、德州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德州市工商联山大商会等几大商会会员企业总计8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德州市人大原副主任麻然华进行动员讲话,麻然华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他指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在当前新时代,企业的成功与壮大,必须要不断地学习,通过学习找准企业发展问题症结,才能让企业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变化。

 

  本次《战略定位精华班》恩锋咨询邀请了昆仑定位高级讲师胡浩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战略定位方面的知识。胡老师主要围绕如何一招致胜,占据市场先机;如何抢占竞争对手市场份额;如何决定做什么,不做什么;如何组织所有力量围绕一个目标发力;战略定位可复制的几种常见打法等方面开展讲解,详细的向大家说明了企业战略定位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提升了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拓宽了企业转型发展的思路,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开拓企业家们思维,又注重工作指导,在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内容非常实用,令他们受益匪浅。

 

  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将以此次企业家管理培训交流活动为契机,根据会员企业反映的需求或建议,将定期举办类似培训和讲座活动,不断加强会员单位企业家素质,提升联络处服务能级,为德州经济社会持续强健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