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商联互联网商会专委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04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李思琦)为凝聚行业力量、发挥集群效应,更好地促进德州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12月3日,德州市工商联互联网商会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凯元温泉度假村举行。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德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荣华,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曲元康等领导出席会议。

  据了解,德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互联网商会成立于2017年8月15日,由德兴集团、德州安广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德州市各主要互联网运营单位发起,全市范围内70家互联网从业者及相关主管部门参与,共同筹备成立德州市互联网商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成为全市范围内成立的唯一一家互联网商会。 

  德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伟致辞

  德州市互联网商会会长,德兴集团董事长王宗兴致辞

  德州市互联网商会执行会长张庆国发言

  活动现场,德州市互联网商会会长,德兴集团董事长王宗兴致开幕词,德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伟就互联网商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市领导和专委会执行会长共同为应用技术专委会,大数据专委会,战略投资专委会揭牌。德州市互联网商会专业委员会设置有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应用和战略投资3个专委会,以专委会为中心,商会在“点对点”“点对面”多向相互服务的基础上,增加“线性”“连续型”“可持续型”的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凝聚、交流、服务体系,更好地谋求共赢,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促进全市企业全面发展的平台。 

  据悉,目前商会会员行业以大数据应用、互联网技术应用两大板块为主,外加人工智能、传统制造业、商贸物流、现代服务等行业。已聚集70余家行业精英,支撑了近100家会员单位的快速成长,达到了凝聚行业力量、发挥集群效应的成果。 

  与友好商会进行签约

  接下来,互联网商会还将以加强青年企业家能力建设和商会服务能力建设为重点,面向全市企业提供互联网专业化的互动交流、资源共享、业务合作,通过凝聚行业力量、发挥集群效应,更有针对性支撑会员单位快速成长,有效增加商会对会员品牌、产品的宣传与推广,增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以促进德州互联网健康有序的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