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组织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9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12月4日,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在奥德曼酒庄党建会议室组织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然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秘书长孙路,顾问苏晓光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集体学习后,麻然华从共产党简史谈起,发表了自己对本次学习的四点认识。他强调大家通过学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他指出联络处的存在价值,就是通过汇聚融通,构建资信与资源的共享平台,引导、推动企业间的多方位合作,实现由单打独斗、各自为营向集群发展、彼此受益的转变。要充分利用省研究会和地方联络处的两个平台为会员解决实际问题。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作重要发言

  秘书长孙路主持并最后强调:麻然华书记的讲话既是要求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启发,对以后德州联络处的工作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平时注意积累,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思想意识要坚定,与党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收获很大,作为一名党员回望百年奋斗征程,也感到非常振奋,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在奥德曼酒庄董事长徐义的带领下,麻然华书记一行参观了奥德曼酒庄红酒文化艺术馆、有机酿酒葡萄示范园、自酿酒车间和橡木桶酒窖,深入了解了奥德曼酒庄的主营业务与企业风采,以及在优质酿酒葡萄品种培育、自酿酒业务、葡萄酒品控等方面取得的卓越实力,并对奥德曼酒庄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奥德曼酒庄董事长徐义带领大家参观酒庄


参会部分党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