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深入直播电商运作体系|德州市举行直播电商运营体系公开课

2021-12-28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马莉 见习记者 李思琦)为充分了解直播,掌握直播技能,赋能企业转型成长,12月27日,德州市、区相关部门携手德州金麦田电商直播基地举行《直播电商运营体系公开课》,为德州企业家赋能,助力当地经济腾飞。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德城区委宣传部、德城区总工会、德城区商务局主办,金麦田直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承办。活动特邀到梓恺科技创始人,星恺直播商学院导师,抖音官方特邀讲师李梓恺老师,带来热度和深度同时在线的讲座内容,吸引了企业家的广泛关注和到场交流。 

  活动现场,共青团德州市委授牌金麦田直播基地“德州青年直播电商创业基地”荣誉,希望可以赋能更多企业好青年,充分了解直播,掌握直播技能,赋能企业转型成长。 

  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授予金麦田直播基地“义工志愿者分会”单位。 

  李梓恺为德州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电商直播的方式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企业家们与实战老师直面交流,现场指导一对一解决企业问题,打开当地直播电商新局面。

 

  电商直播近年来取得飞速的发展,直播电商产业规模已经达到1万亿,成为品牌商家和企业产品销售和品牌宣传的重要方式。随着直播电商的飞速发展,各个行业纷纷跨入直播电商的行列,但由于知识短缺,运营体系不健全,只能外出求学,人力财力消耗很大而结果并不理想。 

  山东金麦田直播基地致力于电商直播人才的培育孵化工作,在培育电商新模式新业态,打造直播人才矩阵方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本次“德州企业家直播电商赋能公开课”,旨在培育优秀的直播人才队伍,提高网络直播人员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加强直播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发展直播经济,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人才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