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绘蓝图 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专项委员会活动圆满成功

2022-01-15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推进会员企业精细化管理,精准搭建企业间的供需桥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月14日下午,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走进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召开企业发展委员会研讨会,这也是德州联络处专项委员会节前最后一场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

  为贯彻山东儒商研究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德州联络处工作机制,德州联络处根据省里各专业委员会的设置方案,结合德州会员的工作实际,研究成立了德州联络处六个专业委员会。自12月22日起,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六个专项委员会相继展开活动,集思路、谋发展、绘蓝图,增进企业相互了解,实现企业资源共享。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董事长、德州联络处主任刘阿平,秘书长孙路,顾问苏晓光及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各专业委员会代表参加活动。 

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企业发展委员会研讨会

  活动中,各专业委员会召集人介绍委员会基本情况和人员组成,各企业介绍基本情况和2022年发展方向以及对德州联络处和专委会的建议意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反映目前企业经营情况,分享遇到的困难挑战和发展机遇,交流企业经验做法和发展愿景,提出了一些加强信息互通、合作共享、创新共赢的好建议。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作总结讲话

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董事长、德州联络处主任刘阿平讲话

东海天下(德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绪致欢迎词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活动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把脉问诊,听取企业情况、收集意见建议,对企业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意见,瞄准企业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进行研讨交流,确保大家能够用好平台、用实平台,让活动见实见效。 

  活动最后,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作总结发言,他提出,此次活动内容新颖、丰富,有内涵、有力量,通过成立专门委员会发挥了小平台精细化管理作用,让同质与不同质的企业组在一起能更好的互相交流、互相借鉴,通过交流,更加完善自己的思路,开阔自己的眼界,更能增加解决问题的新途径、新方法,也赢得了新的合作伙伴。德州联络处也广泛收纳成员建议,千方百计的为企业解难题,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他讲到,作为儒商研究会的一员大家要时刻遵守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的章程,做一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创新进取的儒商,并通过平台的力量运用好政府相关政策,同频同振、同心同德的谋取发展。下一步,德州联络处将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探寻更多合作机会,真正发挥好平台助力作用,为德州企业贡献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