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格瑞德集团荣获北京万科集团“金牌供应商”荣誉称号

2022-01-18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为)新年伊始,格瑞德集团传来2022年第一声喜讯,格瑞德集团城市之光·东望一期项目098地块通风工程荣获北京万科“金牌供应商”殊荣。“金牌供应商”是北京万科集团对供应商的最高评价,此殊荣标志着集团精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卓越的品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城市之光·东望一期项目,落址于北京市东五环通州区,是由万科亲力打造110万方全业态北京城市级大盘。该楼盘依靠五大艺术中心、六大购物中心、七大医疗资源等,紧邻17号线首站,坐拥“三轨三高一枢纽”立体交通网络。该项目于2019年11月份开工,2021年6月份竣工。 

   

  该项目产品中格瑞德集团主要负责送排风、防排烟系统供货及安装,主要产品为风机、风阀、镀锌钢板风管等。风机、风阀在通风系统中起关键性功能作用,主要设备的质量管控方面得益于格瑞德集团生产、质检部门在生产中、出厂前质检环节的层层把关。在施工过程中观感质量得到甲方频频认可,试运行阶段故障率为零,得到各施工关联参与方的高度认可。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历经政府质量安全监督部门检查共六次,其中北京市质量监督总站检查一次,无一例通报项。 

  格瑞德集团项目团队始终贯彻“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以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积极明确安全责任目标,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在保证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方案。为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项目团队特组织安全生产宣贯会议、落实紧急救护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等安全技能培训等,多措并举,提高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该项目现场各参与方多、现场不可控因素、作业环境危险系数高、多工种交叉作业协调强度大、时间紧任务重,格瑞德集团项目团队积极、有序部署施工工作。在工程整体进度滞后的前提下通过调整关键线路,及时与集团生产部门沟通调整物资生产计划,进度提前进行评估、预判,及时调整工人和物资进场时间,着力克难攻坚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昼夜奋战抢工期,坚守一线抓进度,最终在总进度计划节点内完成交付工作。 

  

  通过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施工工作,格瑞德集团在万科集团8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牌供货商”荣誉称号。新春将至,捷报连连,近期格瑞德集团收到众多甲方客户颁发荣誉,如复合材料板块荣获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A级优质供应商”称号;通风人防板块获得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的“优质供应商荣誉证书”和山东高速德建集团“2021年度优秀合作单位”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充分的证明了合作伙伴对格瑞德集团的信任与肯定,更标志着格瑞德集团作为德州企业不断创新、不断成长的坚定步伐。 

  

  客户的肯定就是格瑞德集团最大的动力。未来,格瑞德集团秉持“顾客第一”的服务宗旨,大力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塑造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推动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