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建设管理部:大力宣传惠企政策助推一季度“开门红”

2022-02-26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史娟娟)为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2月2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部组织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助力企业了解政策、吃透政策、用好用足政策,提振发展信心,推动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开发业、建筑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为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德州市印发了市“助企开门红”有关政策措施,其中对增产贡献突出的建筑业企业给予奖励,2022 年一季度产值增量在4000万以上的建筑业企业,产值每增长 1000万元奖励1万元……”政策宣讲员进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互动交流,点对点讲解政策,面对面征集需求、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帮助企业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惠企政策。 

  本次宣传推广的惠企政策干货满满,既有德州市“助企开门红”有关政策措施、又有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等。同时,在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一排底线”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开复工的条件,帮助项目开复工等,助力我区房地产开发业、建筑业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