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一起向未来”德州市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2022-03-04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蔡新雨)3月4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在德州经济开发区八里庄社区举行“青春志愿行 一起向未来”德州市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吹响德州市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结号。

  仪式中,青年志愿者代表赵琪萱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大力倡议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实践的宣传者、引领者和践行者,像雷锋同志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爱心和善举、用行动和汗水,共同谱写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 

  仪式确定成立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分会,同时成立阳光助残、金晖助老、文明创城、亲子家庭、牵手关爱、普法宣讲、青春护航、智行至善等八支志愿服务队,德州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杨明宣布了队长名单。团市委副书记李颖和与会领导一起为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分会及八支志愿者队伍授旗。 

  仪式结束后,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分会为现场群众表演了传统舞狮表演和传统手工艺剪纸,受到群众的热捧。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诊、测视力、理发、法律援助咨询和日用家电的简单维修等便民志愿服务,得到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热情点赞。 

  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学雷锋、树新风的风尚,培育志愿服务理念和优秀志愿者服务队伍,大力发展德州市志愿服务事业,为推动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