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暨市委工作调度会精神

2022-03-25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紧跟形势变化,推进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3月24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暨市委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折不扣执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防控责任,细化常态化防控举措,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成果,工作中坚持“五个统筹”。统筹人员调配,做到人岗相宜,确保激发最大工作动能。统筹信息处置,做到数据精准,确保为工作决策提供坚实的依据。统筹社会面管控,做到弹性管理,确保防控“硬”要求与群众生活“软”需求,两者并重要。统筹源头防控,做到靠前作为,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外来人员和物品的具体情况,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统筹督导检查,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在实际执行中不走样、不跑偏。 

   

  要在疫情防控中锤炼工作作风,把建设“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融入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构建“严”的机制,工作中立足于有,工作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真”的效应,切实掌握最真实的数据,补齐工作短板和漏洞。延伸“细”的内容,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细化工作目标,压茬推进,形成工作闭环。筑牢“实”的基础,以工作成效检验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每日通报和督导检查,反馈工作落实情况。拓展“快”的平台,借助线上公众号、微信群和线下工作总结会等平台,快速推广可复制的典型做法,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