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控中心:心手相连 共抗疫情 市疾控中心向派驻第一书记村赠送防疫物资

2022-03-31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德州市疾控中心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开展全市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选派服务基层干部所在乡村的防疫情况,并于3月30日为中心派第一书记驻庆云县黄道口村捐赠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黄道口村毗邻滨州市无棣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派第一书记尹胜利同志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与村干部一起对全村进行走访调研,认真排查防控风险点,进一步夯实防控网,同时及时将黄道口村在疫情防控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反馈至单位。市疾控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筹备了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手套、酒精、84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等防疫物质和生活物资送到了村庄。 

  疫情面前显担当,市疾控中心将积极发挥专业机构优势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市派第一书记所在村的联系,与村里的党员干部及村民勠力同心,共同做好全村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