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市齐河县支行强化员工行为排查促稳健发展

2022-03-31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曙光)年初以来,农行德州市齐河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行2022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定期组织开展员工行为专项排查活动,促进了全行稳健发展。该行落实排查监督,通过网上排查、问卷调查、谈心谈话、外部走访等多种方式,对员工异常行为表现进行收集和分析,及时发现风险苗头和存在问题,揭示存在的风险隐患,并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重点抓好宗旨教育、法律教育、合规教育、廉洁教育,把定好的规矩、制度以及合规经营的理念,通过各项教育,深植到每位员工思想中,提高员工对行为管理的认知,让员工自觉学、自觉用,筑牢思想防线。对员工异常行为进行排查,制定排查方案。为及早发现重点岗位人员、重点业务领域、重点工作环节、重点矛盾问题的风险和隐患,做到“早干预、早处置”,利用“三线一网格”、与员工谈心等形式,认真排查,员工排查率达100%。

责任编辑:霍艳英